吃一口太阳

断桥残舫,草烬灰扬

【原创】《企鹅帝国:夺魁》

“耗一下午了都,签了吧,不然说实话,就你们这小公司啊……”他挨个扫过每个人的脸,最后定格在青青不甘的双眸,似乎志在必得,“迟早饿死。”


“IP这块儿我们有的是,少你们一家真无所谓。但是你们没了魁拔还剩啥?嗯?穷得都要靠粉丝众筹的公司!不卖,到最后也是烂在手里,也就我们看得上付得起……啧”说这话时他已背过身去,看着巨大落地窗前静默咆哮的江水,卷挟着泥沙向东奔去,“就一周,昂?”


还没等他走到门口,青青喊住了他。


“放心,钱到时候会……”


“只有一条。”


“说?”他来了兴致。


“好好拍,别辜负它。”


“好感动啊,钱都到手了还管这些呢?放心,我们找的演员啊,比你们画的那几个小人儿好看,哈哈哈不留你们了啊,马总车在楼下等着呢,小刘!把我印花的那件拿来,哎对……”


台风掠过的街道随处可见断枝残叶,空气中也多了一丝凛冽的肃杀。青青把大家送回去以后,一个人出来晃悠,思绪止不住地翻涌又平静。“10年,好像也就这么过去了,但是这样的结局,操,不甘心啊”他苦笑了一声。


恍惚间,男孩指着影院门口的海报对妈妈说,“魁拔!那个超火的!班里同学都去看了,我也想看嘛……”

“你一直不看这些的,所以成绩总是比别的小朋友要好呀,走,妈妈回家做好吃的。”

一步一回头,一遍又一遍。终于,海报里巨型的脉兽的剪影还是消失在了视线里。


“今天我来当魁拔!你们是我的十二妖!”

“那我当一回幽弥狂,再让我当那个老头儿我就不请你喝盐汽水了!”

“我……我可以当海问香吗……”

“你们不懂,奇衡三超屌的喔!他能召唤脉兽的!”

“老大……你又把晾衣杆当冲天槊……上次阿姨一个礼拜没放你出来,真的没事吗?”

“哎呀没事儿,这次我语文有进步,她拿我没招儿!”

“我可是听说隔壁班卡拉肖克潘他爷爷专门给人家削了一把木剑,老大……你”

“不说了!兄弟们跟我冲!!”


回过神来,暮色依旧。只有学生们三两结对,一边不耐烦地解开萝卜干似的红领巾,一边抱怨这根本写不完的作业。


“别辜负它……”


电影《魁拔之幽弥狂》今日宣布定档9月22日!魁拔十年热血归来,首部真人电影震撼来袭!


“看看人这宣传,到底是大厂,嗯?”


今天又是鲜虾鱼板面,青青特意给每个人加了个煎蛋。


“哎,你说孩子们会不会喜欢呐?”


“……跟咱关系好像不大了已经,哈哈哈”


“无所谓啦,喜欢过就够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